聯絡廠商
留言
電話
分享這個網頁
找設計師
找 作 品
看 影 音

關於我們 About

義葳德名廚自1998年創立,至今已有19年的歷史,從全國第一家代理義大利半手工廚具品牌開始,便堅持以服務為目的、提供客戶兼具實用與藝術性的極品廚具為目標,建構出最專業的廚房,打造理想的生活居家空間。

‧1999年代理義大利Effeti半手工廚具品牌
‧2005年引進德國Eggersmann百年頂級廚具品牌
‧2007年代理義大利MITON廚具品牌。

以上品牌均行銷於台灣市場15年以上,義葳德以卓越眼界為國內廚具市場注入一股新的力量,帶領消費者一睹國際性頂級進口廚具風采,同時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全省服務網
義葳德不以垂直的經銷商型態擴展,而是以具有相同理念的JOINT VENTURE (合營)遍佈於全省,為了達到更周全的服務,建立全省服務網,儘管高品質的設備其維修率並不算高,但此服務網的設置,絕對能帶給消費者們最佳的服務品質保證。

義葳德的專業
義葳德服務團隊,成員均有15年以上之進口廚具專業經驗,在廚房規劃設計、廚具現場掌握及安裝各方面,均居於市場之冠,義葳德秉持選擇高品質廚具,通過嚴格的測驗及檢驗,在銷售及售後服務方面秉持誠信的態度,提供消費者物超所質的品保服務。信實的態度與服務精神,都說明義葳德廚具的用心與實力,義葳德每位業務同仁除專業知識外,亦具備空間藝術的美感,能運用各種不同屬性功能的廚具,創造出最符合顧客需求的廚房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