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設計大獎

DRIVENxDESIGN AWARD PROGRAMS-SYDNEY DESIGN AWARDS

BETTER FUTURE 是一個由設計師、思想家、戰略家和設計愛好者組成的全球社群。每年在全球九大城市巴黎、倫敦、柏林、雪梨、墨爾本、米蘭、紐約、上海、香港所成立的設計大獎,表彰優秀的設計作品,已成為全球設計界的最大盛事。並吸引數位普立茲克得主Zaha Hadid、Norman Foster、Herzog & de Meuron參與競逐桂冠。譽為設計之都的巴黎設計大獎,2021年吸引超過12000件作品角逐,四十多個類別當中,每個類別金獎只取一位,銀獎四位,shorlist及selection數位,在激烈的競逐當中,大雋建築作品「台中精機」榮獲建築類銀獎,建築優美的線條,細膩的規劃佈置,環保設計的重視,為此作品勝出的關鍵。DRIVENxDESIGN擁有超過75,000名會員,5,000個品牌和1,500個工作室的全球社群 - 共同創新、成長及增加對設計的需求。我們讚揚設計豐富了人類生命的體驗及那些在設計投入心力創作的人們。 設計是人類對技術的應用,我們相信設計是以商業為基礎經由文化帶給用戶。 我們稱之為企業範圍設計。所以現今的社會可以利用最有效、經過驗證和最容易理解的方法-設計,來加速轉型和創新。

報名注意事項

報名類別

室內設計
景觀類
照明類
產品類
傳達類
傢俱類
概念類

國際獎項代辦報名專線

(02) 2571-2565
0911-225-488 (蘭先生)

※報名時間需依獎項官網公佈時間為準。
※各項費用依獎項官網當下公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