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設計師
留言
分享這個網頁
找設計師
找 作 品
看 影 音

設計理念 Concept

貳零空間設計專注於建築室內設計,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括全新建築、老屋翻新、商業空間及辦公空間等的室內空間規劃與整合,並提供專業的工程管理和施工服務。我們擁有豐富的設計和工程經驗,能夠提供專業的建議和解決方案。我們致力於捕捉時尚潮流,將創新的設計理念和材料應用到實際空間中,打造出既具美感又實用的各類空間。
公司名稱「貳零」的由來十分獨特,其源於我們由兩位年輕設計師共同創立,再加上地址2巷20號都有個相同的「貳」字,並植根於我們的座右銘「從零開始,成就你的夢想版圖」。這個座右銘代表著我們始終保持初心,誠摯對待每一位客戶和每一個案場。通過將「貳」和「零」結合在一起,我們期望能夠永遠保持初心,為每個夢想打造獨特的空間。

接案資訊 info

接案區域

南區  

相關經歷 Experience

設計師主要是「王人豪、鄭雅云」兩位
◆ 王設計師擅長於控制現場師傅的施工品質和細節手法,確保工程品質和細節完美呈現。
◆ 鄭設計師擅長將業主的想法與造型美感相結合,精心設計空間的每個角落讓空間充滿獨特美感和個人風格。
以創新的設計理念和材料應用為基礎,我們致力於將獨特的美感和實用性融入各種空間中,打造出令人驚艷的設計作品。同時,在最大程度滿足收納需求的前提下,我們致力於在現有空間中實現功能與美感的完美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