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設計師
留言
分享這個網頁
找設計師
找 作 品
看 影 音

設計理念 Concept

穎言室內設計公司成立於2022年,''穎言'''設計穎異的裝修語言,創造渲染人心的空間與氛圍。以多元的設計手法,使其空間營造衍生出創新的居家場域。我們重視任何細節環節,有問題即解決,不拖延不怠慢,讓標準成為習慣,用品質詮釋,不辜負客戶們的信任。

接案資訊 info

接案區域

北區  

設計強項

小坪數  標準格局  大坪數  透天別墅  實品/樣品屋  

屋況強項

新成屋  毛胚屋  預售屋  老屋翻新  

擅長風格

現代風  簡約風  飯店風  日式  

接案預算

100萬以上

收費方式

設計監工費為總工程款的5%

付款方式

簽約付30%、依工程進度分兩次,各付30%、完工驗收收10%

接案坪數

不限

相關經歷 Experience

從事室內設計已快10年,大學時期從數位媒體系轉至室內設計系,從事室內設計至今,始終秉持對它的熱愛與熱忱。設計已經不僅僅是我的一份事業,更是一份熱愛。從一個實習生到助理到可獨自接案的設計師,一個成長的蛻變,使我茁壯強大,而我也在2022年創立穎言室內設計YING YAN I.D.,主力住宅設計工程項目。設計風格現代風,擅用曲面造型及異材質的搭配,在空間規劃上突顯其功能性,再以不同物料豐富設計效果。認真做好設計,因為熱愛 ;細心服務客戶,因為責任。我始終秉持毋忘初心,對每一位業主認真負責,用心服務好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