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設計師
找 作 品
看 影 音

涼感床墊降溫實測 讓你一覺好眠!

收藏
分享

俗話說:「睡得好,人不老。」可見睡眠的重要性,尤其在炎熱的天氣,更容易由於悶熱而無法一覺睡到天亮。 德瑞克名床全新推出的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透過專利技術與複合釋壓結構,讓你睡一整晚都不覺得悶熱,享受涼爽、無壓好眠。

新聞相關資訊

德瑞克名床

“德瑞克名床 給您一覺到天亮的秘密。 讓您精神飽滿 迎接更好的明天”

人的一生,有超過20年的時間都在睡眠,在長達20年的時間裡,你必須和床墊、寢具親密相處,德瑞克名床,即是為了讓你享受睡眠而生,為了帶給你每夜香甜的睡眠,德瑞克名床以德國工藝精神為標竿,由超過10年製床經驗的台灣職人,針對台灣氣候、身材及睡眠習慣打造適合床墊。從嬰兒出生、成人、新婚生子直到年長我們皆有適合的產品。

德瑞克名床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擁有一張深層睡眠好床,讓睡眠不再是閉眼的例行日常,更是舒緩身心的充電,讓你精神飽滿地迎接明天。

德瑞克提供6種不同軟硬度,從軟到硬的床款皆有。依據多年銷售與研發經驗,開發符合解決各個族群睡眠問題的床墊。我們有提供10天試睡、床墊直送、舊床回收、床墊15年保固、床墊24期0利率等服務。

內容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