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設計師
留言
分享這個網頁
找設計師
找 作 品
看 影 音

設計理念 Concept

「描繪理想、打造出現實中的避風港。」是峻空間設計的初衷。
或許你也曾幻想擁有鄉村風的溫馨住家、如同電影場景的辦公室,但可能因種種因素而難以實行;而峻空間設計想給予的,就是一張將夢想化為現實的藍圖,建構出你想像過數次的理想風景。

成立於2018年的峻空間設計,以建築設計、診所規劃、商業空間、住宅裝修與舊屋翻新為主,包含整體形象規劃設計。
設計團隊主張:「我們追求獨特性,但不受限於風格限定,每一個專案皆是為客戶量身打造的空間美學;我們善於傾聽與溝通,規劃符合客戶需求兼具美感的舒適生活空間;我們注重細節並專注完美,力求高質感、高品質,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看更多

專訪報導

接案資訊 info

接案區域

北區  中區  

設計強項

大坪數  透天別墅  商空設計  

屋況強項

新成屋  毛胚屋  預售屋  老屋翻新  自地自建  

擅長風格

北歐風  現代風  簡約風  飯店風  奢華風  新古典風  美式風  古典風  休閒風  鄉村風  混搭風  東方風  日式  襌風  LOFT風  異國風  前衛風  

接案預算

【商業空間】250萬以上,【住宅】100萬以上

收費方式

設計費5000元/坪+監工費為總工程款的6%

付款方式

簽約付30% 木作工程退場30%,油漆工程退場30%、完工驗收收10%

接案坪數

不限

相關經歷 Experience

經濟部登記有案
財政部登記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