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設計師
留言
電話
分享這個網頁
找設計師
找 作 品
看 影 音

設計理念 Concept

以尊重居住的生活狀態做為設計的基石, 回歸家的本質, 時而抽象, 時而具體, 時而光影灑落, 時而撲鼻清香, 賦予生活最美好的願景。
在細膩的客戶交流對談中, 理解居家成員對生活的美好願景, 進而內化為設計細節的所有發想;擅長動線的規劃, 通過將室內各場域之間的相互穿插及堆疊, 進而修飾結構缺陷, 並注重收納機能, 營造出有溫度的生活起居場所。
設計對碩果而言就像是在生活的拼圖中找出缺口的輪廓, 我們不斷追根究柢, 運用材質紋理的厚薄關係、 線條比例、 光影變化, 最終呈現深潛在空間中的平衡與張力, 成就出屬於每一個個案最完美的姿態。

接案資訊 info

接案區域

北區  中區  南區  

設計強項

小坪數  標準格局  大坪數  透天別墅  樓中樓  實品/樣品屋  商空設計  餐飲空間  辦公空間  

屋況強項

新成屋  毛胚屋  預售屋  老屋翻新  自地自建  

擅長風格

北歐風  現代風  簡約風  飯店風  新古典風  美式風  古典風  休閒風  混搭風  日式  

接案預算

200萬以上

接案坪數

20坪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