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設計師
留言
電話
分享這個網頁
找設計師
找 作 品
看 影 音

設計理念 Concept

選自大地自然的土壤與建築材料磚瓦的赭色,演繹設計的熱情經過理性梳理歸納後的成熟面貌,用以洗鍊的設計思考解決空間領域的各種期望與需求,不侷限於三維空間的陳設,赭域工制對「生活」有更多的未來想像。忠實呈現存在空間裡每個人的獨特性格,我們擅長於聆聽,將所擅長的專業能力轉化為營運的服務項目,在各種挑戰中看見持續前進的自己,生活的平衡來自「生存」與「活出自我」的滿足與實踐。
從材質試驗到格局突破、從小處著眼到整體平衡, 讓我們和固定套路與制式規範說再也不見,為每一位業主追求更舒適、高規格生活品質的個人實踐。 赭域工制屏過往上對下設計委託形式,以「共同創作」為核心概念和業主在有限的空間中,一同創造無限的設計思考。 從需求出發,混合室內設計、傢俱/產品設計,以及不侷限商業空間與居家空間的各領域經驗在收納與風格展現,為迥異生活形式尋找每一個獨特的設計方案。
赭域工制目前主要的營運項目為建築外觀設計、空間設計(辦公空間、商業空間、居家空間)、系統傢俱等,同時也不侷限於此。與其提供制式的完美解答,我們更享受尋找答案過程中的每個迷人的實驗與超出想像的美好,期待創造每一個具有獨特生命力與性格的空間。

得獎紀錄

2014 TID 商業空間類 TID獎

接案資訊 info

接案區域

北區  中區  

設計強項

小坪數  標準格局  大坪數  透天別墅  實品/樣品屋  商空設計  飯店民宿  辦公空間  

屋況強項

新成屋  毛胚屋  預售屋  老屋翻新  自地自建  

擅長風格

北歐風  現代風  簡約風  飯店風  奢華風  美式風  休閒風  混搭風  東方風  LOFT風  異國風  前衛風  

接案預算

100萬以上

收費方式

設計費,監工費為總工程款8%

付款方式

設計費6,000/坪,最低收費80,000,依進度分項付款

接案坪數

不限

相關經歷 Experience

內政部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
室內裝修業專業技術人員登記
建築物設置無障礙設施設備勘檢人員
臺北市建築物微型室內裝修簽署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