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設計師
找 作 品
看 影 音

簡單生活

收藏
分享

晴玥設計黃俊勳設計總監於此案屋齡10年內、33坪的新古屋重新設計規劃,以日式簡約無印風格中倡導的〝簡單生活〞,定調主題。

新聞相關資訊

晴玥設計/黃俊勳

晴向正行 玥韻匠心

「正向」、「專業」的執業態度,引來人們美好生活的開始,晴玥認為設計不僅是解決人們室內環境的技術,更能形塑內心故事的奧妙與精神。

談其「晴」,擁有正面及自然的能量,期待透由團隊的設計,找回空間與使用者的對應關係;論及「玥」,有如明珠之質,透由設計者的巧思,體現個案的夢想藍圖,刻畫出許久未見的適性境所。

在晴玥的核心思維,以「四要一不」為創作初衷。「四要」結合「量身訂做」、「全盤考量」、「定位溝通」、「健康訴求」為基點,使個案都能完美呈現;「一不」,以不作多餘裝飾,從規劃中留下必要元素,並以滿足機能性為出發點,進而淬鍊出室內場域該有的價值。

也因應現代長者的使用需求,團隊全力推動「全齡住宅」與「通用設計」,預設未來十年的生活方式,深度探索人文藝術所存在的意義,致力帶領產業走向另一層次的視野及高度。

內容介紹